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成员11月有望在京重聚为庆百事25周年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22 华夏时报

  周杰伦Rain谢霆锋蔡依林古天乐言承旭朱孝天陈冠希等8位百事巨星将在11月聚首北京,为欢庆百事中国25周年辉煌同台献唱。

  昨天,记者获悉,11月7日百事公司将与央视《同一首歌》(blog)携手合办“百事·同一首歌·母亲水窖爱心演唱会”,首次在内地举行百事巨星家族慈善演唱会。

  本台晚会旨在以百事公司投资中国(blog)25周年为契机,希望通过百事明星的感召力,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对百事公司长期支持的母亲水窖项目的了解和支持。

  当记者问到为何F4组合只有言承旭和朱孝天两个人出场时,百事方面表示:“百事十星同台,的确是很难得的机会。但仔仔和Van-ness的档期仍在努力协调中,希望10颗百事巨星可以同时出现。”

  这次演唱会的门票将不会公开销售,而是作为百事各地国庆促销的特别大奖送出。据说,北京和北部地区会进行更大型的促销送出门票。同时,百事官网也会举办相关赠票活动。  本报记者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