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娱乐圈再爆惊天新闻 四大美女嫁入声扬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23 新浪娱乐
娱乐圈再爆惊天新闻四大美女嫁入声扬唱片(图)

孙思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市场萧条,唱片难做,艺人的发展间接受到很大影响,过档跳槽便成了家常便饭,这一情况在大唱片公司显得特别平常,就连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唱片也传出即将被掏空的可能,接连的出现孙燕姿转签EMI旗下的Capitol、郭富城转投大国文化、韩红孙楠即将跳槽的事实或传闻。这一情况也说明了不少大型唱片公司面临着经营的巨大问题。

  同样在这个市场下,中小型唱片公司却显得异常活跃,不断的投入资金打造新人,
或开拓无线数字音乐(blog)等新媒体业务等。最近,作为南方流行音乐的中坚力量——声扬文化更是一口气签下了孙思怡、米尧、顾谨等四个各具特色的女歌手,誓言攻占北方乃至全国市场。声扬文化自成立以来一直是旺男不旺女,先后制作或包装了如廖百威、廖伟力、唐磊、洪一平、王启文等男艺人。此次不动则以,一动则是大手笔,签下四位实力女歌手,挑战华语流行乐坛。

  目前,四个歌手当中三个已经露出其庐山真面目,剩下一位据说是本年度的人气女王,声扬文化工作人员拒绝透露其姓名,估计是来自“超女”或是“

梦想中国”的热门选手,看来将是声扬大举抢摊娱乐圈又一秘密武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