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简美妍唱韩文版《爱情三十六计》 歌词却为36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aby V.O.X组合前成员简美妍以崭新的造型和区别于组合时期的曲风,发表首长个人专辑。曾经作为组合主唱进行八年组合活动的简美妍,也是组合中最喜爱中国,期待到中国发展的成员。这张个人专辑为了表达简美妍正式单飞的宣言,专辑命名为“MIYEON”---美妍。整张专辑选择了以“新鲜的神奇”为风格表现,展现了单飞之后的简美妍和组合时的她所不同的个人魅力。

  在这张个人专辑中简美妍选择了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以及梁静茹的《爱你不是两三天》进行了韩文翻唱。独特之处是简美妍翻唱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歌词内容主要为声讨对女生不负责任的男生的种种劣迹。“你是人么?”“你为什么让我哭”,“你破碎我的心”,“你对我说谎”,“你太过分了”,“你把我当傻瓜”,“是否厌烦我的样子”等等一连串质问和指责。此曲原为西方作品,非蔡依林原唱,但简美妍却对中文版的这首歌曲情有独钟。并且将《爱你不是两三天》亲自填词,重新命名为《下雪》。

  此张专辑目前已经在韩国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