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打造金饰广告歌 《因为有你》无线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7:52 新浪娱乐
陈慧琳打造金饰广告歌《因为有你》无线首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长期为男友的金饰品牌做代言人,继上次成功推出《完美关系》代言广告主题曲之后,陈慧琳再度邀请到老搭档金牌词人林夕制作《因为有你》国语版作为新一季金饰新品的广告歌曲。

  这次专辑《快递快乐》中,以开心为主题,电影金像奖、金马奖最佳美术指导得主奚仲文跨刀拍摄唱片封面及写真集,特意向成功投资《无间道》系列电影的香港电影大亨林
建岳先生借出大游艇出海,带来阳光与海滩,在炎炎夏日消暑一番。这次的拍摄费用,已耗资超过二十万,唱片公司大花本钱,对Kelly的新专辑成绩非常有信心。Kelly自己在这次筹备专辑的过程中也吃了不少苦头,之前因为拍摄主打歌曲MV在画面上更美,本来就很苗条的Kelly仍然严格要求自己挨饿48小时,拍摄前期每晚做足100下仰卧起坐。拍摄专辑写真照时,为达到自己最满意的效果,Kelly在海滩、游艇上暴晒12个小时。

  环球音乐与中国移 动联手合作,全力推广《因为有你》这首歌曲的数字化发行,让好音乐随身而行。即日起登陆无线音乐排行榜,就能让所有的歌迷能够全方位的感受偶像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