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扇子舞》首度热舞湖南卫视《谁是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0:08 新浪娱乐

  时尚音乐精灵蓝沁《扇子舞》在无线首发的成绩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一直处于前五名位置。在各门户网站的试听排行上也成了最近热门歌曲之一,在某音乐社区,蓝沁的《扇子舞》第一天的点击量就已过万。

  本周,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谁是英雄》邀请蓝沁做客节目,据悉,这也是蓝沁首度在全国综艺节目中献唱《扇子舞》。《谁是英雄》节目组非常重视这次蓝沁在节目中的
表演环节,在节目录制前两天就邀请蓝沁飞赴长沙彩排讨论演出细节。

  顾名思义,《扇子舞》的舞蹈部分是蓝沁着力表现的一个亮点,记者在节目彩排现场注意到,蓝沁的舞蹈并不突出表现眼花缭乱的花哨舞步,而是给人以舒服、自然、活力、大气的感觉,而舞蹈中最重要的扇子也在蓝沁手中赋于了更多时尚流行的音乐元素,让全国第一批观众-------在场的工作人员叹为观止大加赞赏。

  蓝沁的首支单曲《扇子舞》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口碑,她的第二支单曲也将在10月中旬清新推出,据了解,第二支单曲将是蓝沁两年后首度演绎抒情歌曲,值得期待。

  据悉,本期《谁是英雄》将于10月22日星期五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时尚音乐精灵蓝沁热力放送《扇子舞》!(佳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