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否认遭MTV弃用 和MTV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4:2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日前,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传出当家花旦爱戴(blog)辞去MTV主持工作的消息。但有传言说,其实爱戴是因为不能胜任而被辞退。

  昨日,记者从爱戴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得到的消息却是,爱戴在上海的某大型宣传活动中因声带水肿意外失声,考虑到其将来更长远的演艺事业发展,而不得不主动向MTV提出辞职请求。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让人一时之间很难分清孰是孰非。

  为此记者联系到爱戴本人。面对这次意外事件,爱戴表现得相当无奈。她表示,自从半个多月前为录制MTV十一节目而一次性连续工作17个小时以来,嗓子就处于极度疲劳的状态,失声状况曾经在录制新专辑的过程中就发生过一次,而后终于在上海旅游节的那次公开表演时全面爆发。

  谈到目前从MTV传出的被弃用的说法,爱戴很激动地表示,和MTV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双方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摩擦,主持工作屡次获得MTV高层的肯定,并多次被委以重任,担任MTV重要活动的首席主持人。而且并不存在因为商演较多而多次更改正常的录制时间的情况,反而是为了正常节目录制放弃了很多商演机会。

  爱戴还表示,失声事件发生后,为了不耽误正常的节目录制,爱戴通过其唱片公司,正式向MTV提出辞职请求,并得到了MTV高层的相关回复,目前出现的弃用说法,完全是误传。对此,爱戴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将保留对此说法进行追究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