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为香港新店开幕剪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0:3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专程来港为他代言的护肤品牌的新店作开幕礼的剪彩嘉宾,天王的气势果然不同凡响,近千名fans来到商场围观,场面十分热闹。

  身穿白西装配牛仔裤的rain一出现就令全场的fans惊声尖叫,招牌式的笑容更让fans们抵档不住,当他坐上小型升降台被升至半空按钮为新店揭幕时,rain便以广东话向大打招呼。

  主办方还特别准备了两份神秘礼物给rain,是两个手工制作的Q版rain外型的公仔,一个送给rain本人,另一个便由他亲自送给女fans。当rain将公仔送给女fans时,还亲亲的抱了一下对方,引得全场fans起哄,羡慕不已。

  之后rain还在公仔上签名,并与十位幸运的歌迷一起合照,活动结束时,他再次以广东话跟大家问候。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及rain的新片将于十二月在韩国上映,在戏中他饰演一位精神病患者。

  歌迷最关心的还是rain的

演唱会,他表示首站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13日在洛杉机开始,至于香港一站的演唱会,已定于明年一月举行。不过他目前最想练好广东话,希望在演唱会唱广东歌送给大家。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