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在即 新星众多呈主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傍晚,伴随着“广东电台号”游轮闪亮启航,《9+2音乐先锋榜》2006年度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游船上隆重举行。来自包括佛山电台、中山电台、江门电台、河源电台等在内的9+2泛珠三角地区十一家成员电台以及《9+2音乐先锋榜》策划人、歌手、媒体泛舟珠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标志着12月15日的《9+2音乐先锋榜》2006年度颁奖典礼以及其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9+2音乐先锋榜》一直继承和发扬着广东广播一贯秉持的“开先河、做先锋”的首创精神,历经二十年磨剑,已经成为中国南方最具影响力、最具品牌效应和核心竞争力的原创音乐排行榜。从去年开始,单是广东地区,《9+2音乐先锋榜》就策划举办近百场歌星演唱会、歌迷见面会等活动,为歌星、歌迷搭起了一个交流展示的优秀平台。

  作为《9+2音乐先锋榜》的品牌之一《独家全球首播》、《独家新歌首唱》,推出的新歌超过百首,韩红李泉孙楠水木年华张靓颖周笔畅刘德华李克勤周杰伦陶喆蔡依林王力宏孙燕姿等几十位当今华语乐坛巨星均把他们的首播、首唱权交给了《9+2音乐先锋榜》。一年多以来,Soler、后弦、王恩琦、陈尚实、东山少爷等新人从该榜出发走向全国。

  今年《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上新星众多,整体呈现出年轻、活力、原创的鲜明特点。

  相关新闻:“音乐先锋群英会”下周唱到中山

  在结束了首站东莞的演出后,10月7日“百事9+2音乐先锋群英会”又将唱到中山。薛凯琪、Shine、周国贤、方大同、施文斌、王恩琦将掀起新一轮的音乐热潮。

  在演出名单中,两位女将格外引人关注。薛凯琪是新一代的”绯闻女王”,先后和陈冠希、方大同、铃木仁、黄又南等一众帅哥传绯闻,其中最受关注的则是和“龙太子”恋情。当晚薛凯琪、黄又南、方大同三位绯闻男女同台,惹人注意。而内地新人王恩琦则一出道就和多位韩国当红韩星合作,有着让女FANS羡慕的经历。(贺雅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