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决赛余音未绝 艾妈妈:有人索取黑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9 东方早报

  “赛前,湖南卫视那边有人找我要钱。我手里还有票据。”“这些事情都是我亲自去银行办的。”“差不多这个数(10万),这是威胁。”———艾梦萌母亲

  前晚2006超级女声比赛结束,但是“黑幕”的揭露并没有因此停息。前晚比赛刚结束,屈居第四名的艾梦萌妈妈为女儿抱不平,主动向媒体爆料:“湖南卫视那边有人找我要钱,说不给钱就会对我女儿不利。我已经给他们汇款了,还留有汇款凭证。”

  艾梦萌母亲被索10万元

  据前晚在比赛现场的媒体介绍,比赛结束后,艾梦萌妈妈满带怒色独自来到记者休息室,她先是问清了休息室内确实是记者后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说:“赛前,

湖南卫视那边有人找我要钱。我手里还有票据。”艾妈妈情绪非常激动,她说:“湖南卫视那边说不给钱就会对我女儿不利。我已经给他们汇款了。”在被问到索要金额时,艾妈妈不愿意透露具体数字,“这些事情都是我亲自去银行办的,有好几万块钱。”记者问有没有10万,艾妈妈承认:“差不多这个数,这是威胁。”让艾梦萌妈妈生气的还有艾梦萌的短信票数,先前因为票数最低送上PK台时,没有公布每个选手最确切的票数。而她坚信她和粉丝团看到大屏幕最终短信票数上艾梦萌是获得了600多万票,是当晚的人气王。和她母亲一再坚持有600万票不同的是,不少网友表示,当时自己见到其实出现的就只有60万。

  天娱:目前正在调查中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她表示公司目前已经了解了这件事情,徐冰认为,超女比赛是在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进行的,主办方绝不允许任何对其他选手不公的情况出现,“这件事情,目前还在了解和调查中,你可以问问卫视赛事新闻发言人李主任。”而超女导演组的总导演洪涛,昨天也对此回应道:“如果真有此事,请拿出证据来!我们也想查出来到底是谁!”洪涛表示据他所知,导演组还没有发生类似情况,也不排除有骗子借导演组之名行骗。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