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新专辑旧貌换新颜 网络人气飙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感动了无数歌迷,歌手“东来东往”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当红歌星,他的新专辑《如果你真的不再爱我》刚刚发行不久,就得到了广大网友和歌迷朋友们的一致表扬和认可,东来东往的歌迷们也掀起了新一轮“跟贴”浪潮,“东来东往”在网络里的人气指数自然也一路飙升,势不可挡。

  《如果你真的不再爱我》整张专辑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均出自“东来东往”本人之
手,而编曲配乐等后期制作则请来了包括Wesley Tan 、陈军伍、Jamie Wilson等一大批马来西亚的优秀音乐人,看来美力音乐为了这张专辑也是不惜重金!

  东来东往除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以外,目前还担任大型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签约我吧!”的特邀嘉宾,届时他将对参赛选手的歌曲作出点评。作为当年从网站成名的“东来东往”,他对曾在网络成名的经历真是要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东来东往”表示出了对网络歌手选拔的热情!他认为网络原创音乐的前景一定是无限好,同时也祝愿更多的新人走出网络,走向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