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重庆举办歌友会掀起高潮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58 新浪娱乐

  昨日下午,内地优质少女团体童话演唱团在重庆沙坪坝王府井百货举办了名为“音乐童话,快乐唱购”的歌友会。歌友会现场气氛火爆、热力四射。童话演唱团的演出吸引了近千市民驻足观看,甚至有不少外国友人也在现场拍照留念。

  在演出的游戏环节更有奶奶级粉丝上台与童话做互动游戏,现场笑声一片,面对台下近万名的观众,童话演唱团除了献歌,还为重庆的歌迷朋友送上贴心凉扇和珍藏版EP等礼
物,引起观众惊喜不断。演出完后粉丝们纷纷要求和童话合影留念。

  据悉,童话演唱团这次在重庆是代言今年的重庆动漫游戏博览会,童话在重庆的演出宣传等活动会持续到十一长假结束,在这个有着童话陪伴的假期里,相信重庆市民会惊喜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