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韩寒历时一年专辑《韩寒 十八禁》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17 新浪娱乐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寒(blog)签约环球·天韵整一年了,唱片制作的拉锯战打得如此漫长,韩寒对这张唱片投注的心力如此之巨,都是大家始料未及、却又在情理之中的。

  在历时一整年的精心打造后,韩寒的唱片终于诞生。在过去这一年中,韩寒与唱片公司经过沟通再沟通,选歌、填词、录音、拍摄,往返上海与北京,力邀国内最顶尖的制作人、乐手、摄影师,多方面最大限度地配合协调,MV拍摄经历了春寒、夏炎、秋凉,部分内容经历了“禁”字之后,终于在韩寒本命年的生日刚过时问世。这张集音乐、音像与诗文于一体的唱片书,如一份生日厚礼来临,馈赠过去一年时光里的种种艰难与付出,风光无限。

  9月28日,天韵文化在上海影城为韩寒举办了发片记者会,同时邀请近五百位歌迷共襄盛举,并现场签售。以学生为主的粉丝们有不少是从全国各地赶来,无论最初是被韩寒独到的文笔、精湛的车技、帅性的为人还是动人嗓音所吸引,来到唱片发布会的,都要算做“歌迷”。当天他们无不得到了巨大的收获,因为参加了偶像的唱片发布,更得到了这张绝对“盛宴”级的签名唱片。

  音乐、诗文、影像 “全景”记录韩寒挑战音乐之路的全程体验

  礼盒包装的韩寒个人专辑,有完整的CD。收录韩寒演绎的十首金曲,除了韩寒翻唱个人偏爱的《我》和《追梦人》之外,其余歌词均出自韩寒手笔,他独到的歌词总能如利刃般切中要害,犀利独到,尝试的曲风也很宽泛,从慢版民谣到轻摇滚都很见功力。

  随赠的多媒体光盘还收录了韩寒所有七部MV以及韩寒的珍贵纪录片。设计概念由曾获法国电影短片大奖的林哲乐操刀完成。发布会现场,也请来了协助韩寒拍摄MV的朋友们,韩寒说,自己非常喜欢和这些有想法的年轻人碰撞出火花的感觉。

  铜板纸的精美写真册,厚厚的128页,除了百幅私家照片,包括了首次公开的许多珍藏照,还收藏了韩寒手写的歌词,如诗般行走纸端;记载了韩寒制作这张唱片的心路历程,拍摄MV时的点滴趣闻,回味时总能筛出苦涩,满是轻松美好的记忆。

  此外,出版方除了送上韩寒巨幅海报,还贴心给男孩、女孩分别赠送了不同款式的神秘小礼物。

  如此全方位“窥视”韩寒的“全景”式礼盒,怎不叫歌迷疯狂?!

  天韵文化、二十一世纪出版社(blog)、榕树下携手巨献

  “我们都对韩寒有信心!”

  这张唱片由天韵文化、21世纪出版社和榕树下联合出版,这样的合作模式,在唱片业着实是破天荒头一遭。《韩寒 十八禁》的首批印刷三十万,保底数高达五十万,大家对韩寒都信心满满。虽然如今唱片业普遍低靡,但公司表示自信不是盲目的,除了韩寒独一无二的才情飞扬、人格魅力和号召力,韩寒的这一张个人唱片,有太多网络数字下载所无法替代的内涵,值得每个欣赏韩寒的人珍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