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丽音符”组合商业演出频繁成“飞行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21:15 新浪娱乐

  金秋九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演出频繁,深受各大演出商的喜爱。美丽音符的女孩们到处奔波参加演出,被同行们戏称为“飞行军”。

  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是至今国内最好的、最具有含金量的女子动感演奏演唱组合,完全不同于国内一些依靠枪手代替录音并假演来欺骗观众的乐队。值得尊敬的是她们不依靠任何的关系和背景,完全依靠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美
丽音符组合的女孩们演出长达8分钟之久,这对于一个没有出过专辑没有发过单曲的新人组合来说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殊荣,要知道许多获得多项提名的知名歌手经过努力也很难争取到一分钟的演唱时间。同时,美丽音符组合两次奔赴香港演出,香港专场音乐会的门票也以售票的形式发行,被香港媒体誉为是中国女子组合的领军人。2006年春节在维也纳皇宫金色厅的演出更是在维也纳掀起一股“美丽音符”的狂潮……

  据透露,尽管现在美丽音符组合的演出费节节攀高,但她们依然倍受演出商的青睐,发展之势如破土之苗,节节拔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