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正在直播“爱与分享”第四届珠海沙滩音乐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8:4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以“爱与分享”为主题,珠海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沙滩音乐派对,据悉“爱与分享2006第四届珠海沙滩音乐派对将于10月4-5日在珠海吉大海滨泳场举行。被媒体誉为“珠海的音乐盛典”;“珠海最浪漫的故事”;“浪漫珠海,激情沙滩”,由于该活动的唯一性、独特性、以及参与人数的广泛性,2004年被广东省旅游局选定为“广东十大旅游品牌”、入选“广东旅游100鲜”。沙滩音乐派对每年10月初在珠海海滨泳场举行。自2003年的首届沙滩音乐派对举办以来,参加人数已超过15万人次。

  本届沙滩音乐派对节目创意多且魅力四射,具有青春、亮丽、时尚、动感、激情、互动的特点。“千面女郎”阿朵、“荧屏玉女”石小群、“新晋小花旦”李菲等特邀嘉宾的鼎力加盟,加上中北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型演出品牌“青春之火”的卖力出演,火爆节目将是一串串,不同的青春组合、古装派对、走秀等等节目将带动观众一起狂欢,不但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且是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