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十一不休息 邀请歌迷包揽吃住行共录新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0: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贾维)虽然十一长假让很多人都放下了工作,但羽泉却在抓紧时间录制自己的新专辑。

  除了自己不放假之外,他们还把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聚集了起来,共同来到北京参与这张专辑的录制工作。

  这次共有50名歌迷从全国各地赶来参与这首《u andme》的新歌的录制。除了北京的,还包括河南、四川、浙江、湖北等地的歌迷。让歌迷们放弃长假来北京“赶工”,羽泉表示,非北京歌迷的吃住行,羽泉全部包揽。

  之所以选择请歌迷献声这首歌曲,羽泉表示,这首《Uandme》是他们特意写给歌迷的歌曲。歌曲本身回归了羽泉擅长的流行曲风,更具传唱性。因为之前已经把歌曲的小样提供给歌迷熟悉,因此在录音当天,许多还未进棚的歌迷已经会断断续续地哼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