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Swatch携手蓝人乐团 共创泼溅艺术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主持人:各位现场的观众大家好,很高兴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可以跟大家相聚在上海的地标就是我们的金贸大厦前,共同来参加swatch和我们美国蓝人乐团共同举办的可以说是中国第一次最大也是最壮观的swatch悸动·艺术品的发布现场。我们在6月的时候,在瑞士的狂欢节上推荐了我们的新原创的系列之后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在今年秋天又是携手非常创意的乐团,就是蓝人乐团和我们共同打造什么呢?等一下你们在这里就可以亲自见证到这样一个非常历史性意义的时刻。今天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已经树立着35米宽7米高中国最大的sw
atch表。等一下我们的swatch,我们的蓝人乐团以及我们现场邀请到的swatch的粉丝们会跟我们共同来进行一个泼溅的互动。

  介绍一下我们的尊贵来宾。首先让我们欢迎swatch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第二位是来自于蓝人乐团的发言人,他是蓝人乐团的音乐总监。swatch为什么会跟我们蓝人乐团这样很新级的艺术形式的乐团进行合作,推出我们新一度最具创意的表的设计呢?下面有请swatch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上台跟我们分享这样一个感受,同时为我们致欢迎词。掌声欢迎。

  陈素贞: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我们在

意大利跟瑞士做了一个非常大型的艺术杰作,这个杰作明天将会在我们上海大舞台展示。

  今天很高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瑞士以外的大型的活动,我们非常感谢对我们的支持。今天我们想创造一个伟大的创作,就是世界最大的泼溅艺术,是由我们现场所有的来宾和学生共同创造。swatch不仅是时尚,是跟艺术连接的。今天很高兴能够跟蓝人乐团和各位来宾一起来创作。希望今天伟大的泼溅艺术能够呈现在全世界,今天新浪网会全程播出,在swatch总部的swatch.com也会把今天所有的创作在全世界播送,我们希望今天的创作能够让全世界看到,创造全世界最伟大的泼溅艺术,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陈总裁,我们也是非常期待今天的活动能够如何悸动,能够如何艺术。接下来请出的是来自于蓝人乐团的发言人,告诉我们一下蓝人乐团到底是怎样一个乐团。

  蓝人乐团:你好。我们的蓝人乐团在全世界都进行巡演,波士顿、芝加哥、

阿姆斯特丹,这些地方全世界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今天非常感谢swatch能够把蓝人乐团首次引入到亚洲,也是首次引入到中国上海进行这样一个表演。可以体验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上的享受,对于swatch这样一款新原创的系列手表本人也是非常的喜欢,这次有机会可以和swatch共同合作,创作这样一个艺术品,同时又是一个时尚品觉得非常开心。明天10月1号的时候会在上海大舞台揭开蓝人乐团艺术特别限量款的手表,大家一起来期待。

  最后感谢我们的来宾能够来到现场跟我们共同见证、共同创作swatch和蓝人乐团最大的swatch泼溅艺术品的活动。

  主持人:分享完两位来宾感言之后,相信大家对我们今天的活动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非常期待大家如何在现场一起创作这样一个艺术品。接下来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请出的是今天的主角,我们的蓝人乐团。

  大家可以看到各位成员的形象都是非常的可爱,他们是光头形象,从头到脚都是蓝色的造型,他们的表演会非常的可爱、互动,大家要跟他们一起互动起来。

  蓝人乐团已经开始注意到我们现场的手表,他们将开始进行艺术创作。

  接下来蓝人乐团讲有请swatch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一起上台完成这样一个创作。

  等一下我们的媒体朋友和来宾都会有机会和蓝人乐团一起来创作这样一个杰作。接下来会请出200位现场的粉丝为我们一起完成我们表带上的艺术创作。

  现在我们的蓝人乐团正以他们非常独特的泼溅的表演形式,为我们完成了swatch的泼溅艺术品。明天10月1号我们会在上海大舞台有非常精彩的演出等待着大家。

  我们在完成这样一个艺术品之后,我们的蓝人乐团会有一个特别的方式,他们在全世界进行巡演,每一处都会留下他们一个独特的纪念。

  我们具有创意的swatch创作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有请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还有台下的VIP一起上台,把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留下来。

  接下来我们今天的活动也将告一段落,明天的时候我们会给大家揭开我们限量版的swatch手表。今天大家共同见证了中国最大的swatch艺术活动,非常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