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贾立怡推新碟转向台前 曾为容祖儿陈奕迅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曾负责过几十场音乐剧、话剧的音乐创作和指导,创作了大量广告及电视歌曲,曾为容祖儿陈奕迅等众多明星写歌,如此辉煌的履历正是创作才女贾立怡所有。日前记者获悉,贾立怡已推出了第二张专辑,并准备从幕后全面转向台前。

  贾立怡长相甜美,音乐才能更是有目共睹。容祖儿的《独照》、关心妍的《泡沫》、陈奕迅和容祖儿合唱的《动作派》都出自贾立怡之手。眼看自己的首张专辑《贾主义》取
得不错成绩,贾立怡终于按捺不住,经过一年的酝酿,又带着她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和大家见面了。

  这张专辑共收录了12首歌曲,除普通话歌曲之外,两首粤语歌分别是《对不对》和《骨头日记》的粤语版本。这张新专辑有幸邀请到了光良《童话》的超强制作人徐建良亲自操刀制作,配合众多编曲人的共同打造,专辑曲风多样,音乐元素丰富。除了抒情慢歌外,还囊括了中国风、bossanova、R&B。实力创作歌手许哲佩也来为新专辑助阵,作为专辑的和声部分,两人的配合默契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