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飞轮海改版签唱会 团员为吴尊提前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1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以一身飞行服出现的他们虽然显示不出他们性感的身村,但还是无比帅呆。10月8日这四个帅哥乘坐飞机来到《只对飞轮海有感觉》庆功签唱会签唱会现场,吸引了几百名歌迷疯狂助阵,甚至还有几十名从日本远道而来的FANS,看来,他们的魅力还真是不小啊!

  这一天不仅是他们签唱会的重要日子,也是成员吴尊的生日,第一次和这么多歌迷
朋友一起过生日感动不已。感动归感动,爱搞怪的其它成员可不会放过整他的好机会。

  签唱会上飞轮海宣布他们已经正式改版,还设计了他们专有的大头贴,让众人跌破眼镜的是,设计者不是别人,正是飞轮海中有着“小才子”之称的大东,公司甚至还签下智慧财产的授权同意书,宝贝得不得了。新专辑也已经发行了,他们透露到CD中会有幸运大奖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