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任贤齐黄品源齐练舞 彩排现场大耍长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3:5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黄品源这对好兄弟将于10月11、12号在香港红馆举行《美梦齐源演唱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正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彩排。

  在彩排期间二人大显身手,互拋长抢,虽然之前有练习过,但难免还会有些出错。但最令他们头痛的并非如此,众所周知,跳舞对他们来说向来是个死穴,品源更曾经被指跳舞像机械人,所以这次他们扬言一定要给歌迷惊喜,二人也积极排舞。

  小齐表示两人练习长枪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将其中一个舞蹈员打晕了,现在想想还是挺危险的。今次

演唱会没有请嘉宾,但他们不介意如果有歌手在台下观看时,有兴趣上台一起唱,绝对欢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