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亲手写出你最真挚的祝福 来温暖胡歌的一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也被身边的爱温暖着,感动着,那就把你对爱的感悟,对生命的感触,对胡歌(blog)的祝福用手中的笔写出来吧。

  在这个繁华时代,人人都在为事业为生活奔波忙碌。还好,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无论是来自于亲人的关爱,或是友情的温暖、爱情的甜蜜,都会让每天沉湎于繁忙工作的你,能体会到一丝的温暖。

  胡歌同样如此!一场突如其来的

车祸事件,却让他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无数的关爱一直深深的包围在他身边。朋友的深情问候,粉丝各种方式的无限祝福,都让他更坚强的面对着眼前的一切困难,更坚强的战胜伤痛困扰,希望自己能更早的回到大家的怀抱。

  而你同样可以,用手中的纸亲手记录下你对胡歌的爱,用手中的笔真挚表达出对胡歌的祝福,告诉胡歌你对他的珍惜。人总带着成长岁月里的某些珍贵记忆走向未来的日子,那些回忆,是在我们的余生也要努力去寻觅和拥有的。当你的祝福在这一次褪去所有花哨,呈现未经雕琢却最是最自然的情感,应和着心灵最深处的单纯告白送到胡歌的手上,也许在以后的日子,这些关爱和祝福会温暖胡歌的一生。

  在这个夏天即将结束的时候,胡歌用最深情的声音唱出了《告诉他,我爱她》,百代唱片也特别号召所有喜欢他的朋友用最单纯的方式给予他最诚挚的祝福——告诉他,你爱他,并会收集齐所有的信转交给正在恢复中的胡歌。

  请将您的亲笔祝福寄到百代唱片,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百代唱片还会在来信中甄选出最有心意的50封来信送出胡歌《告诉他,我爱她》限量亲笔签名的珍藏版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