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新专辑预售启动 歌迷购碟有机会合拍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歌手吴克群(blog)全新创作的《将军令》国庆期间启动预售,唱片公司介绍,购买预售碟的歌迷都有机会参加吴克群MV11月的拍摄。

  据悉,购买吴克群《将军令》预售碟的歌迷,通过注册种子音乐官方网站成为种子会员,并输入预售碟上的编号,就有机会与吴克群合拍MV。

  据记者了解,有的歌迷为了增加

中奖几率,一次买下10张预售碟,又买下10张电话卡,还分别用10台电脑上网注册。

  吴克群表示,会于10月29日在内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过网络,现场摇奖来产生这10名幸运的歌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