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生日当天发行专辑 百万打造《The On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44 青年时报

  在2005年超级女声比赛决出的三强中,张靓颖是最后一个选择在生日那天,发行自己人生意义上的第一张唱片。“所以我把这张中英文双语专辑的名字取为《The One》。”她说,曾经有人问过,如果不唱歌会做什么,她至今仍没有答案。“或许没有比唱歌更适合我的事情。因此唱歌对于我来说是人生的The One,是我唯一爱做,也唯一有自信做得好的。”

  今晚10:30,张靓颖将与数百名粉丝、美国飞来的北美凉粉代表和为张靓颖制作英文
歌曲的美国顶级制作人Craig Williams一起,迎接她22岁生日的到来。明天,《The One》将进行生日限量精装版签售仪式,共计发行61011套。而10月18日,在保利大厦还会有一场首唱会。

  新专辑制作成本100万

  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张靓颖终于等到将成绩单交到歌迷手中的这一天。“这张专辑的制作成本,至少花了100万,我们还跑去美国录音,是因为靓颖希望能做得更好。”负责宣传的黄小姐说。

  虽然是超女三强中最后一个发片的,张靓颖却并不担心唱片销量。“我知道笔笔和春春都发了专辑,我也拿来听过。我觉得三个人的风格不同,不存在PK的问题。何况大家无论是歌迷群体还是歌都差很多。”华谊兄弟音乐的工作人员还补充道:“靓颖的EP是国内所有女歌手中卖得最好的,销量达到了30万。她之后还出过《我爱邓丽君纪念专辑》,已积累了不少经验。所以对于销量,我们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尽管如此,依然有人把张靓颖拿来与李宇春作比。听说李宇春新专辑中的歌都是自己选的,那么靓颖的自主权有多大?“这个……基本上是听制作人的意见。”张靓颖脱口而出,随即思考片刻,又加上一句,“但我不喜欢的歌,也不会拿来唱。反正,在录制过程中,我还是要求自己,少说多做吧。”预计11月,张靓颖会到杭州进行《The One》的宣传。

  为首唱会狂练舞蹈

  “张靓颖国庆节受喜多郎之邀,在美国录完张艺谋导演的大型音乐剧《印象西湖》的主题曲《印象西湖雨》。最近几天则是疯狂练习舞蹈。”黄小姐透露。

  因为一直以来,张靓颖给人的印象,总是安静地站着歌唱。此次加入舞蹈难道要学李宇春,在首唱会上边舞边唱?“是的,为配合一首轻快的歌曲,靓颖特地跟老师学了舞蹈。”确实,曾问过张靓颖,是否会打算做一场跟春春同样的首唱会。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应该不会。虽然春春举办首唱会时,我在飞机上,没能去看。但首唱会,我会根据自己的风格来定。10首歌里有快歌,但整张专辑其实是慢歌基调。”

  届时,张靓颖除了演唱新歌外,还将带来以往受欢迎的歌曲以及一首神秘歌曲。而三首英文歌的制作人Craig Williams也将到达首唱会现场与她合作进行表演。据悉,因为保利大厦只有1000余个座位,唱片公司还会开通网络直播,方便粉丝观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