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首张中英双语唱片 多国音乐人联手打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2: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昨日,记者从华谊兄弟唱片公司获悉,张靓颖(blog)首张中英文双语大碟《THEONE》将于明日正式面向全国发行,而10月18日,她将在北京保利大厦上演“海豚公主”的新专辑首唱会。届时,除了演唱10首新歌外,还将有以往最受欢迎的歌曲以及1首神秘歌曲献给大家。

  此次唱片的制作,横渡大洋两岸,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与地区的音乐经历,让张靓颖的音乐演绎更为生动。新加坡的华语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编曲圣手MartinTang、AdamLee,为张靓颖这张专辑的中文歌奠定了音乐基调;以郭亮为首的北京制作团队,包括孟军、李小亮等,则完成了专辑中2首中文歌的制作;来自韩国的情歌超级写手ParkSeiJoon,以丝丝入扣的旋律启承,交出专辑毫无争议的第一主打歌;更有美国一线音乐制作人CraigWilliams组成的“全美班”跨洋助阵,让专辑呈现出了国际化的阵容。

  记者了解到,因为被张靓颖本人看作是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唱片,所以专辑取名《TheOne》。她表示,唱歌对于自己来说,是人生的TheOne,是她爱做的,也唯一有信心做得好的TheOne。据悉,本专辑的几大主打歌曲已经得到了许多广告商的关注。其中,翻唱自韩国流行曲的歌曲《这该死的爱》被看作势必成为KTV的热唱曲;《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等同样大制作的歌曲,也都是能一听再听的抒情经典;而《木脑壳》、《Midnight,Goodnight》等歌曲,则用最简单小品的乐曲,娓娓诉说了独属于张靓颖的心情告别,细腻的创作与演唱,让所有人感同身受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