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周笔畅音乐电影首映礼 现场演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5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blog)音乐电影首映礼,暨笔笔新浪歌会于9日下午在北京隆重举行。普罗大众关心期待,众笔亲更是翘首以待的笔笔同学的首支Music Movie音乐电影,终于在这一刻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总时长为五十多分钟的音乐电影,打破了MV通常的三五分钟篇幅限制,抛掉了专辑里的曲目界限,以专辑作为一个音乐整体,一气呵成的给了大家一个唯美的影音双城故事。可
就是这样,贪心的笔亲们仍大呼没看过瘾。

  笔笔身份揭晓:

宠物店的爱心店员

  在这部长达五十分钟的音乐电影中,笔笔饰演一名宠物店的店员,心疼小动物的她会因为购买者吸烟等不良习惯而拒绝将狗狗卖给对方;会很悉心的给小动物梳理毛发,打针……一组组温馨的镜头闪过,惹得台下笔亲阵阵尖叫,纷纷表示愿意做电影中的小猫小狗。

  奥地利之行“初衷”揭晓:被奥地利老爷爷骗去维也纳的

  电影中的笔笔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同样热爱音乐的男生——由笔笔好友陈柏霖(blog)友情出演的Berlin。Berlin在维也纳的音乐学院半工半读的学习小提琴,对音乐的热爱让他们逐渐成为了好朋友。对维也纳充满幻想的笔笔,在接到Berlin的邀请之后,毅然前往维也纳寻梦。到了约定地点,才发现等待她的是一个白发苍苍的奥地利老爷爷,而此人就是Berlin的房东。没有恶意只是有点闲的房东爷爷会偷偷的用Berlin的电脑和Berlin的朋友聊天,所以笔笔收到的邀请其实是来自这位房东爷爷。

  笔笔被自己感动

  笔笔本人也是首次看到这部音乐电影的成品,谈及观后感时,笔笔羞涩蹦出两个字“感动”。笔笔说尤其在拍摄最后和Berlin分别时,自己坐在回程的公车上默念那句内心独白“心有点痛”,那种涩涩的心情让自己现在看来也很感动。

  越便宜越好

  据悉,这部时长为五十多分钟的音乐电影将会被制成音像制品出售。当记者问起会如何定价时,心疼笔亲荷包的笔笔回答说“不要太高,越便宜越好”。文/大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