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第四届珠海沙滩音乐派对 尤小刚对话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8:1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0月4-5日晚,“爱与分享”第四届珠海沙滩音乐派对在美丽的南国海滩完美落幕,阿朵石小群李菲、付渝洋、牛俊楠、新宠儿组合、尤小刚导演全力打造的“青春之火”演出品牌、英国著名DJ大卫、阿杰以及珠海原创乐队与数万名观众分享狂欢之夜。

  此次沙滩音乐派对在珠海唯一的市区海水浴场举行,每晚都会在这里聚集3-4万观众
,在演出现场还专门配备了一支防爆队以防万一。整个沙滩被分成两个区域,前面的区域搭建了320平米大,1.8米高的T形延伸舞台,观众们可以更近距离地接触各位明星,而后面的区域由大屏幕同时播出演出画面,让后面的观众们能最清楚地看到每位演员和自己的笑脸。4号演出时后场大屏幕出现的一点小故障让总导演尤小刚捏了一把冷汗,5分钟大屏幕没了图像,很有可能后场2万观众拥向前区,万幸的是观众们非常有秩序地等待没有发生骚乱。

  此次演出以狂欢和互动为目的,所以每位演员在台上表演完毕歌舞后,还会来到观众的队伍中同大家一起跳舞,一起唱歌。而观众队伍中,一些身怀绝技的歌舞高手也陆续登台秀给大家看,那位来自台湾地区的8岁小男生表演的直排轮舞蹈让台下的观众们赞叹不已。来自珠海地区高校原创乐队以及来自港澳台地区、新加坡、英国等地的游客也来到台上和大家一起舞蹈。

  在演出期间,发生了最令人感动的一幕,演员石小群和一位北京的记者都因为喝了小店的甜品得了急性肠炎被紧急送到

医院救治,然而石小群在挂了一半点滴便偷偷拔了针,在化妆师的搀扶下赶回来准备演出。晚上的演出她在台上为大家演唱了即将上演的电视剧《康朝秘史》的主题歌《一万次的呼喊》。当看到她面带微笑与台下观众万人卡拉OK时,却因为腹痛难忍脚抖得厉害,她的经纪人在台下也控制不住哭起来。

  在两天的音乐派对中,每晚都有一位特别来宾压场表演。4日的首场演出,性感女神阿朵的性感火辣的表演让台下的几万观众们热翻了场,《再见卡门》、《烟花》、《千面》让全场的观众们都伴随着阿朵的歌声一起舞动起来。5日的演出现场,观众们更是意外地见到了刚从《鹿鼎记》剧组赶来的李菲。4日晚还在剧组赶戏,5日一早赶到珠海的李菲没有休息便来到沙滩参加彩排。在晚上的演出中,李菲和舞伴们一起献上了两首动感十足的韩国舞曲,据她透露,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她会去韩国接受最棒的演唱和舞蹈训练,在明年的4、5月份回来给她的粉丝们交上一份音乐答卷。在后台聊到新版《鹿鼎记》拍摄情况,李菲也对剧中男女主人公尺度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是21世纪了,当然会与80年代、90年代的版本不同。导演和摄影师把画面处理地很美,比如小宝和7个老婆在瀑布下共浴的那场。不是像网上传闻的那样什么突破尺度。”

  从2003年起,珠海沙滩音乐派对已经成功举办4届,连续四年陪伴珠海以及全国、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度过十一假期,据主办方透露,明年的沙滩派对,他们有意邀请RAIN等韩国顶极歌手与更多的观众们一起分享快乐。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