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新专辑10月底发行 借中秋提前与歌迷团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花儿乐队(blog)第五张全新大碟《花天囍世》因版权问题推迟发行,令“花儿”无法如期在金秋团圆之际为歌迷们送上一份中秋礼。不过,“花蜜”们并未受到专辑延期发行的影响而失去信心与耐心,力挺偶像的热度不减。中秋节当天下午,“花痴盟”北京的歌迷自发地组织了一次聚会,并意外等来大张伟和石醒宇亲自到场一起纵情欢唱,轻松热闹的氛围更像是“花儿”与“花蜜”们的小型家庭聚会。

  聚会当天,大张伟再过了一把主持瘾,整场都拿着话筒主持大局,与石醒宇一起配合歌迷做游戏,而抽到幸运号码的歌迷还有机会上前与“花儿”互飚歌。现场老少歌迷齐聚一堂,年龄最大的近五十岁,最小的还不满八岁。有趣的是一个带着儿子来参加聚会的妈妈告诉大张伟,她和儿子都是“花儿”的铁杆歌迷,是她先喜欢“花儿”,在她的影响下,儿子才加入了“花蜜”一族的,她还送了一幅素描鼓励“花儿”,并祝他们的新专辑早日发行大卖。

  而近日新专辑还未上市却已有众多盗版及网络非法下载出现,面对歌迷正版发行日期的疑问,“花儿”表示《花天囍世》已经预计在10月底正式上市。而这段时间,他们除了完成预定的宣传通告外,大多数的时间都关进排练室加紧练习新歌,为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表演做足准备,也恳请歌迷可以给予月底上市的新专辑多一些耐心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