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生日会一小时倒计时 小雨闹场惹虚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1: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凉粉参与策划组织的张靓颖(blog)22岁生日会,将于今晚(10日)在北京京郊一露天场地举行。新浪网将为大家带来靓颖生日会的全程视频直播。

  下午六点,笔者一行人等提前抵达生日会现场。在这京郊的静谧之处,到处是为靓影生日会忙碌的工作人员的身影。

  大门处簇拥的代表“海豚公主”的蓝颜色气球、沿途而立的张靓颖的画板、巨大的白色生日

贺卡、陆续抵达的生日礼物、忙碌的凉粉志愿者身影……大家要给心目中的“海豚公主”呈现最完美的生日会。

  就在生日会正能够式举行前一个多小时,一切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小雨打乱了大家的步伐——对这“不速之客”毫无准备的工作人员只好脱掉自己的衣服为现场的设备遮雨,现场出现了小小的混乱。

  这一幕让笔者不由得想起因大雨遗憾取消的周笔畅(blog)的生日会。好在小雨在闹腾了一会儿后就收敛了,但愿天公作美,一切能顺利进行。新浪娱乐将继续为广大网友带来最新的现场报道。(文 大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