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校音乐巡回赛选拔活动开始 丁汀担任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由某移动通讯器材(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高校音乐巡回选拔赛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次比赛选定于中央财经大学进行。唱作才子丁汀更是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在这个充满绚丽色彩的季节,各大校园纷纷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当问到丁汀为什么会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时候,丁汀坦言到:“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学
生们的课余活动,让更多在音乐方面有才华的年轻人可以一展他们的抱负。为当下不太景气的大陆唱片业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自己也可以从他们的音乐中寻找到更为新鲜的音乐灵感,为自己以后的创作寻找更为准确的定位。”

  届时不仅可以观看到选手们不俗的表现,更有小天王丁汀的现场评价。高校音乐巡回选拔赛----一次校园音乐的饕餮盛宴,一次原创音乐的盛世庆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