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汉文演唱会玩到疯狂 杨千嬅怕嫁不出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9:19  新浪娱乐
梁汉文演唱会玩到疯狂杨千嬅怕嫁不出去(附图)

“华星三宝”在台上玩到全滚到地上

  新浪娱乐讯 梁汉文(Edmond)前晚在红馆演出最后一场演唱会,他和杨千嬅陈奕迅(Eason)这“华星三宝”继续在台上大放笑弹,Edmond更还踢爆千嬅的花名叫“丧标”,搞到千嬅大发娇嗔说:“你这样我很难嫁得出!”

  前晚乃《梁汉文我爱厨房演唱会》最后一场,许志安古巨基、邓丽欣、傅颖、吴雨霏、徐濠萦、何超仪和老公陈子聪、蔡一智和老婆周雪芳等大批圈中好友捧场。“华星三宝”演出时,Edmond跳到Eason身上,怎料Eason退后,两人险些跌下乐池,幸而有惊无险,Eason搞笑说:“兴奋嘛!狗和猴子都是这样的啦!”Edmond还踢爆千嬅花名叫“丧标”,千嬅即说:“你干吗爆我的花名出来,这样我很难嫁得出哦!”苏永康则大赞Edmond的六块腹肌:“我怎么都练不出来!”

  Edmond又和只穿上抹胸和T-back的女舞蹈员上演“肉搏战”,女舞蹈员还公然用手触摸他下体,非常火辣!当Edmond感谢父母及亲友时,观众则大叫其女友Karen的名字。谈到一众好友,Edmond呜咽说:“虽然我事业不平坦,但每次演出,身边朋友都会到,这份友谊有钱都买不到,我真是很爱你们!”之后边哭边唱出《好朋友》。

  完场后,Edmond与嘉宾出席庆功宴,席上Edmond笑言不知有否被女舞蹈员触及下体:“她们碰没碰到我,我不知道,但我摸过她的脚,这些都是剧情需要!”至于为何没有公开多谢女友,Edmond说:“私人的事,私下解决!不少观众以为有求婚环节,但我没说结婚,演完个唱再想,有机会的,很快会知道。”

演唱会首场有歌迷以粗口骂观众及保安人员,他说:“我开演前已经呼吁了,粗口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