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伊能静音乐盛典将大献歌舞 师兄田亮“护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正值MTV 25周岁庆典,CCTV-MTV音乐盛典也迈入了第八个年头。中央电视台和MTV全球音乐台两大世界级媒体强强联手,将为广大电视观众炮制一场音乐饕餮盛宴。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8年,是国内重量级的流行音乐大奖,推动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发展,见证了华语乐坛近年来的非凡成就,因此将有哪些明星出任本届颁奖嘉宾也备受关注。

  日前,CCTV-MTV音乐盛典的主办方公布了今年参加音乐盛典的嘉宾名单,田亮获悉同门师妹伊能静将在第九届音乐盛典上大秀歌舞的消息,也特意从西安特训中抽空来为她护航,不难看出田亮对同门师妹真是关爱有加。据悉备受瞩目的娱乐圈新人王田亮将携手“台湾第一才女”伊能静出席当晚盛典,有媒体预测他们将会是此次音乐盛典中最亮眼的一对颁奖嘉宾组合。自从签约内地新东家中乾龙德与田亮成为同门师兄妹后,伊能静的工作重心更多地放在了大陆,她主演的《大清后宫》《生死绝恋》等电视剧先后在全国各地热播,让观众见证到她日趋成熟的演技。作为近年来数本畅销书女作家的伊能静近日又有新作问世,她的新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也将在十月与广大读者见面。

  此次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晚会,伊能静不仅是颁奖嘉宾,更是表演嘉宾,她将现场演唱一首热情洋溢的快歌。为了此次表演,伊能静还特意精心准备了一组舞蹈,演出当日将要大秀舞技,展现她的另一面迷人风采。“美丽教主”的劲歌热舞难得一见,相信届时歌迷们将会大饱眼福了。(小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