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四年之后再续摇滚缘 红馆个唱开唱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2002年的“Play It Loud”演唱会之后,时隔四年,黄贯中即将于本月18日将“狂人习作之音乐篇”演唱会推上香港红馆。对此,他坦言十分珍惜这个再度登上红馆舞台的机会。“香港地方不大,演出场地也不多,红馆自然就变得很抢手。所以想要一个档期真是很难,现在终于各方面都配合到,可以有机会再到红馆开演唱会,我自己也蛮期待的。”

  除了自己担任这场演出的监制以外,黄贯中也特别邀请了自己的好友,身为“汗”乐队鼓手的恭硕良担当音乐总监一职。“鼓手出身的阿Jun能够在把握整体节奏的基础上,将这场音乐会控制得很摇滚。”黄贯中说,“相信大家一定很关心这场演出的乐队班底,我可以现在透露给大家,打鼓是阿Jun负责、吉他手是阿贤、Bass手是细威、键盘手是太极乐队的Gary Tong。基本上和BEYOND演唱会的阵容也差不太多了。”

  在紧张的排练之外,黄贯中也提前到场地进行适应性彩排。“这次

演唱会将会给每一位到场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当他们一走进红馆,第一眼看到舞台的时候,将会被所看到的场景而震惊,”黄贯中的助手蔡先生这样介绍到,他还特别提醒到场的歌迷朋友,不要忘记带浅色雨伞,是为了要呼应“阿博二世”的雨伞
苹果
造型。

  另外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情况出乎意料地好,所有场地票都已经销售一空,目前只剩下少量座位票,希望歌迷们欲购从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