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初次与周杰伦相遇 不在音乐上PK高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爱戴浪漫深情演绎的《初次与你相遇》在无线受到空前的追捧,下载量突破百万,与同期发片的周杰伦的《迷迭香》不相上下,让人不得不感叹:这首韩国热播剧《浪漫满屋》的浪漫效应果然炮制出非同一般的效果。

  据悉,《浪漫满屋》韩语版的插曲已经火暴韩国荧屏,并受到韩国人的热烈追捧。而爱戴演绎的这首国语版插曲《初次与你相遇》在无线首发以来,已经接收到超强的反馈信
息。由于电视剧在韩国的热播,很多人已经通过网络熟悉了电视剧以及剧中的插曲,爱戴演绎的这首《初次与你相遇》,是在庞大的中国歌迷群的期盼中出现的,如此的受追捧也无可厚非。

  经了解,爱戴本人经过短时间的身体料理与减压之后,也立即投入新一轮的工作当中,对《初次与你相遇》取得的傲人成绩自然是倍感欣慰,希望歌迷朋友们继续支持她的《初次与你相遇》,不愿与同期发片的周杰伦做任何比较,因为双方的音乐风格并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