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时景新专辑首尔发布会 透露明年参军服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8  新浪娱乐
成时景新专辑首尔发布会透露明年参军服役(图)

成时景

  新浪娱乐讯 “情歌王子”成时景11日下午5点在首尔举行了第5张专辑新闻发布会。成时景身穿黑白条纹上衣,戴着黑色围巾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成时景本日10日发售了新专辑《情歌》,成时景表示“这张专辑是我积累前4张专辑中所学到的东西亲自担任监制制作的,所以这是一张最能够体现我的风格的专辑。”

  在发布会现场成时景还明确地表示将于明年参军服役。他说“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我可以将入伍时间推迟到后年,不过既然是一定要经历一次的事情,那就没必要拖到最后一刻才去。我想我会在明年参军服役。”

  当有记者问到第5张专辑是不是30岁之前最后一张专辑时成时景表示“这张专辑发行之后我和现在所属公司的协议也就到期了,因为当时我还没有确定自己究竟是要去参军还是要去

留学所以才会说这是我30岁之前最后一张专辑。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多产的歌手,只有自己想做的时候才能做出好的音乐来,所以我想这应该是我30岁之前的最后一张专辑了。”

  成时景的第5张专辑除了成时景所擅长的舒缓情歌之外还收录了爵士乐等多种风格的歌曲。整张专辑中大部分歌曲都是成时景亲自操刀作词作曲,特别是新专辑主打歌的MV,成时景更是亲自上阵与日本女演员拍摄了吻戏。成时景即日起将展开多方面的新专辑宣传活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