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董燕妮变身“风情女郎” 推出新专辑《当我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0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当年《龙族》以民族豪情和构思新颖的MV让大家认识了董燕妮。时隔两年,她又以一副“风情女郎”的形象带着新专辑《当我坏》出现。日前,董燕妮和三位同门一起推出了各自的专辑。

  发布会现场,董燕妮换了三种造型,分别表现了她优雅、时尚和妖媚的一面。她的新专辑也一改快歌风格,增加了不少音乐元素。

  与董燕妮同时发片的还有她的三位同门。男子组合中国力量的创始人彭亮带来了出道11年来首张创作专辑《彭亮》。《美女也愁嫁》、《天下第一媒婆》、《熊猫家族》等电视剧片尾曲的演唱者夏雪飞带来了新专辑《乖乖就范》。“天然系纯美少年”应子栋则推出几乎由自己包办所有词曲的专辑《爱的那么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