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向飞身体不适 引来众多媒体关心慰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日,著名音乐人吴向飞(blog)准备个人专辑时,出现身体不适入院检查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来众多媒体及圈中好友纷纷询问和关心。

  消息传出当日,重庆晚报记者王瑾立刻给吴向飞发来短信,希望吴向飞多多注意身体,并祝早日康复,表示会一直关注吴向飞的最新动况。当晚六点开始,不断有陕西、湖南、云南、深圳、汕头等地众多dj给吴向飞的经理人打去电话或发短信询问病情及身体状况,
由于时间比较晚,直到第二天中午,经理人才把这些慰问转告给吴向飞。

  在这些媒体中,很多人都是吴向飞今年年初做采访时认识的朋友,这么多人如此关心自己,让吴向飞十分感动,经理人还开玩笑说“谁让你人缘好呢?”短短两天,多位平面记者、电台dj、吴向飞圈内好友和两家唱片公司的高层,先后打电话表示自己的祝福。让吴向飞意想不到的是,一位两三年未曾联系的老朋友,当晚从外地发来短信“从网上知道你入院检查身体,很是担心,想来想去,觉得你一定是太累了。很久没和你联系怕你太忙:),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会在博客上留言给你,踩你两脚……哈哈哈”字里行间透着温馨,让人感动。

  直到昨晚,依然还有朋友陆续发短信或打电话询问吴向飞身体状况。吴向飞的经理人表示,吴向飞目前暂无大碍,之前心脏不适,很有可能是由于近期疲劳过度,连续工作造成。在服用了

医院开出的药后,目前身体还在恢复中。吴向飞近日会抽时间去医院复查,有任何消息,会及时告诉大家,并且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