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萧亚轩二度加盟华纳 年底必发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31 新浪娱乐
萧亚轩二度加盟华纳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blog)2年前高调嫁入华纳,无奈签约不久,唱片制作完成却胎死腹中,也让她一度沉寂,又遭遇华纳内部人事大变动,想到这二年的低潮期,萧亚轩也不禁落泪。好久不见的Elva萧亚轩终于要发片了,今天以一身黑色小礼服亮相,又再度与华纳牵手,发行新专辑。

  萧亚轩与华纳唱片的合约一波三折,3年没出唱片的歌手萧亚轩终于等到这一天,事
隔2年,华纳内部人事全非,孙燕姿张惠妹接连出走,萧亚轩这回入主,成了昔日天后宫的唯一天后,倒是保证了一姐的地位。

  萧亚轩签约华纳的酬金和蔡依林、孙燕姿跳槽Capitol相同,都是一亿两千万元,合约同样加注“一年未发片,合约形同失效”条款,但她经纪人及华纳都表示,年底前必发片,不让憾事重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