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走好音乐每一步” 坦言曾是“失败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年,林志炫以一首《单身情歌》赚取无数歌迷感动的眼泪,并冠以他“情歌王子”的称号。不久前刚做完新专辑《原声之旅—出嫁》宣传的林志炫,稍作休息后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工作中。曾经担任过《莱卡我型我秀》歌唱比赛评委的他对音乐比赛活动一直是非常关注。近日,林志炫受邀担任的大型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签约我吧”的嘉宾,并将自己闯荡歌坛多年的经验传授给参赛选手们。

  林志炫表示,非常羡慕当下的年轻人有“超级女声”、“我型我秀”、“签约我吧”这些好的比赛平台与机会来展现自我。而自己当年却没有这样的好的机会,“我们当时参加歌唱比赛的条件很差,没有好的乐器、好的音响设备,而且父母也都不支持,去参加各种比赛之类的都是自己偷偷去,不能让家人知道。而现在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给了选手非常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同时家人朋友都给予了最大程度的支持,真的很羡慕他们!”

  对于这次首度担任网络音乐选秀活动的嘉宾,林志炫也坦言,这与以往的选秀节目有很大的不同。“我觉得这次‘签约我吧’活动非常不错,利用了非常好的网络渠道,与常规的选秀节目比起来具有更大的优势。首先,门槛非常底,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而且基本无需任何花费,让一些经济条件困难的人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那么有了如此广泛的群众基础,就一定能选出更多更优秀的歌手。”

  据悉,本次“签约我吧”网络选秀活动是由163888与太格印象联合主办,各大唱片公司共同合作的,可谓盛况空前,获胜三甲将直接签约唱片公司。对此,林志炫还不忘忠告,切莫急功近利,把名次看的太重,他还透露说:“我当年参加比赛从未得过名次,虽然我在各种比赛中算是失败者,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日后的发展,得不得名次并不代表一切,关键在于对梦想的执者和追求。参赛选手们千万不要太过看重最后的名次,即使被淘汰也不要气馁,要用于在音乐的道路上做先行者。要知道当年优客李林参加比赛三年后才发行专辑,结果专辑大卖破百万!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走好每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