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与《红楼梦》擦肩而过 想演“贾二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2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引人注目的重拍《红楼梦》,吸引了圈内当红艺人纷纷的加入,洪一平也应粉丝网和北京电视台主办的《红楼梦》新闻发布会邀请做客粉丝网。

  重拍《红楼梦》的消息一直在传, 50集新版《红楼梦》的正式启动可以说让这几年来的各路消息有了一个定案。由于洪一平是在新专辑的宣传期全国各地做通告,和这次活动擦肩而过,洪也表示非常的遗憾,自己从小就非常喜欢《红楼梦》这部电视剧,这是一部非
常有我国古代情感的代表作。洪最近做客某专访时,主持人问到:“听说您前些日子是在宣传期,和《红楼梦》有擦肩而过的传闻,如果有机会让你在《红楼梦》中担任演出的话,你最想演什么角色”,洪说:“我最想演的角色就是贾二爷,因为他很坏,这样的角色能够突出演员的表演特色,也有一定的难度,呵呵。”

  华语乐坛新人“洪一平”8月份亚洲同步发行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平步倾云》,这张专辑是洪一平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立志之作,也是声扬唱片年度力推的唱片之一,专辑中的《平步倾云》就是自己作词,作曲,MV监制的歌曲,曲风是当今就为流行的舞曲,最能突出的是洪一平的舞蹈功底,洪一平本身就是舞蹈队的教练,本身就有8年的舞蹈功底,自己也有一支舞队(2003年CCTV舞蹈大赛冠军)。

  截至10月10日上午10点,十个最受大家推崇的角色分别为:薛宝钗(魏佳庆(blog)67482票)、林黛玉(田雨娇31082票)、史湘云(金莎(blog)22844票)、晴雯(沈艳16305票)、妙玉(张巧玲11381票)、贾惜春(邓芹芹8866票)、袭人(张夏7606票)、平儿(cadyhou:5109票)、贾宝玉(李进荣4800票)

  《红楼梦》最终确认的演员班底,敬请留意各媒体的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