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vivi栗儿沈阳歌迷见面会 歌迷尖叫几近晕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签约北京飞东图腾唱片的嘻哈小天后Vivi栗儿,全国15场音乐巡礼继北京首站反响不俗之后,第二站东北之行更是火爆无限,现场歌迷因尖叫缺氧几近晕倒,可见Vivi栗儿现场热力十足。

  歌、舞、唱三才俱佳的Vivi栗儿,北京首站热舞全场,第二站沈阳之行更为热辣,得知vivi要来沈阳,早早就有歌迷等在会场外期待能与偶像亲密接触,场地负责人称:早知
道我们就不承办了,本以为她是新人不会有太多歌迷,谁知道这么多人几乎动用了我们所有的人手维持秩序。

  当晚,Vivi尽显嘻哈天后热舞风采,与菲律宾乐队合作甚佳,一首收录专辑《一千零一夜》中最具中国本土特色的嘻哈歌曲《春江花月夜》打动现场所有歌迷,歌照唱、舞照跳,ok,唱完歌歌迷们又给vivi出了一道难题,歌迷中几位外国朋友上场欲与vivi飙舞,这会难道舞蹈科班出身的vivi吗?一首快节奏的专辑曲目《爱的超能力》伴奏之余,两位外国Dancer与Vivi栗儿同台展露舞艺,台下歌迷尖叫连连更有数女歌迷因尖叫过猛缺氧几乎晕倒当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