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三藏》下载权引争端 吴向飞经理人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8: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点击率颇高的一首歌曲《唐三藏》,上线仅两周,引来数十万人点击视听,本周迅速登上被称为“点击率风向标”的《新浪音乐排行榜》,并取得了第4名,直逼前三甲。作为多年身居幕后并没有太多曝光率的音乐人吴向飞来说,一首新歌的推出就有如此反响和点击率,让吴向飞经理人颇感意外和惊喜。

  日前,一网友在吴向飞搏客上留言,声称自己下载了吴向飞的新歌《唐三藏》,如
今已将这首歌存在手机里作为手机铃声。由于《唐三藏》是吴向飞经理人公司授权给新浪音乐独家视听,并未再授权其他网站。看到此留言,吴向飞经理人公司颇感疑惑。经过调查,最后确实发现有数家网站已经开始提供吴向飞新歌《唐三藏》完整版下载。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也为了让广大网友能享受到最好的视听效果,吴向飞经理人公司今天发表了公开声明。

  北京齐天大圣文化传播公司声明

  我公司近日发现,一些网站公开提供本公司艺人吴向飞新歌《唐三藏》mp3及多种形式的音频下载。在此,我公司声明,吴向飞新歌《唐三藏》已由我公司独家授权新浪音乐线上视听,任何网站的下载行为均属违法。望提供《唐三藏》下载的网站即日起停止非法下载链接,我公司将保留追究继续提供此歌音频下载网站的相关法律责任和赔偿的权利。

  2006年10月1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