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梦齐源”香港开锣 任贤齐黄品源仪仗队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3:02 新浪娱乐
“美梦齐源”香港开锣任贤齐黄品源仪仗队表演

开车进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梦齐源”香港开锣任贤齐黄品源仪仗队表演
黄品源

“美梦齐源”香港开锣任贤齐黄品源仪仗队表演
任贤齐

“美梦齐源”香港开锣任贤齐黄品源仪仗队表演
精彩歌舞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紧张的排练和对内容的重新编排,黄品源任贤齐的“美梦齐源”演唱会终于在香港热闹开锣。虽然当天已是转战香港后的第二场演出,但整个红馆依然是座无虚席。有意思的是小齐和品源的歌迷以一左一右的分布形式包围了场馆。

  两位都是领航情歌多年的歌坛老将,拿出他们的任何一首老情歌,任谁都能齐声附
和,歌迷们更是不在话下。当两人唱响黄品源的经典情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时,现场果真像他们之前所期盼的那样,变成了盛大的集体卡拉OK。

  原本两人苦练舞蹈,想在香港站的

演唱会上能大展身手,但可能是两人实在没多少舞蹈天份,当天的演唱会上,并没有出现精彩的舞蹈表演,最终令得歌迷震撼的仍是两人的仪仗队表演。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