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 打篮球搞怪扮鬼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周笔畅(blog)登陆《百事音乐风云榜》2006校园歌友会,在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玩转音乐,掀翻全场。笔笔在现场演唱了《喂喂》、《谁动了我的琴弦》、《毒蘑菇》、《无人岛》、《呃…》等新歌,尤其是《毒蘑菇》的全场整齐配唱让人印象深刻颇为惊叹,周笔畅每唱一句笔亲都能有一句整齐而嘹亮的对答。爱你,(爱你);还是放弃,(不放弃);一起,(一起);真的没有意义,(有意义)……一遍又一遍,很有趣。

  首播+首唱,意义不一般

  在上张EP中有一首难度颇高的《呃…》,因为从来记不住歌词,笔笔从未在公开场合演唱过。这次上海歌友会,笔笔竟然破天荒主动要求演唱这首歌,从现场的表现来看,第一次演唱的笔笔表现亮眼,看来笔笔还是很有记歌词的天赋的。

  此外,现场还在上海第一次播放了周笔畅为新专辑与好朋友陈柏霖(blog)一起在维也纳拍摄的加长版MV电影故事,笔笔与柏霖的默契表演让现场的笔亲尖叫声不绝。在聊到电影话题之后,主持人徐睿还让笔笔在现场搞怪扮鬼脸,非常可爱。

  玩篮球当裁判抢唱演小品,表现不一般

  主办方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为台下的观众准备了好玩的游戏以及丰富的礼品,包括CD架、七喜野营毯、美年达加菲猫靠垫等,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还亲自颁发了大奖――IPOD给全场最幸运的歌迷。

  好玩的游戏让平时安静的笔笔也活泼起来,不仅是玩篮球的耍帅动作秀得头头是道,与现场观众抢MIC演唱表现英勇,连为上台猜饮料的观众几分也很有当裁判的架势,最后还根据一罐百事可乐与观众搭配表演创意的小品广告,不愧是电影女主角,表演功力也不一般。笔笔的动感表现让现场气氛不断地被推向高潮,非常精彩。

  此外,《无人岛》和《喂喂》两首歌曲分别有周笔畅精彩的舞蹈表现,没想到唱歌了得的笔笔跳起舞来也是毫不含糊,同样动感十足。

  据悉,这期周笔畅歌友会将在近期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中全程播出,而下一场《百事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将迎来马来西亚的才女戴佩妮,详细信息可以密切留意《百事音乐风云榜》节目,或者登陆百事可乐的官方网站以及销售网点查看随时更新的活动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