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音乐歌会之梁静茹专场专题 >正文

视频:梁静茹新浪专访 《暖暖》展现爱情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3:4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梁静茹:《暖暖》展现爱情观

  新浪娱乐讯 新浪歌会梁静茹专场今晚在京温暖唱响,华语歌坛情歌小天后梁静茹带着她的全新国语大碟《亲亲》把微凉的京秋夜晚烘得“暖暖”的。歌会结束后,梁静茹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

  最愉快的录歌经历 南洋料理犒赏大家

  静茹和大家分享了她新专辑的录制经历,称这是最愉快的一次制作过程,所以期间静茹也乐得为大家烹制南洋料理犒赏大家,而谈及拿手好菜时,静茹则信心满满的推荐了充满南洋风味的咖喱鱼和咕噜肉。

  姐妹淘陈绮贞 “小手拉大手”

  新专辑网络到了大批圈中好友及优秀音乐人助阵,身为姐妹淘的陈绮贞自然也当仁不让,不仅为静茹填词了一首曲风清新可爱的《小手拉大手》,更为静茹献声合唱了一曲《小心眼》。

  让周董懂自己 才能写出适合的歌

  在和三大才子中的陶哲、王力宏有过愉快合作后,梁静茹一直期待能有机会与周杰伦合作。终于在一次香港颁奖礼上和周杰伦相遇,俩人在后台相见如故,聊得很投机,周董非但爽快答应为静茹写歌,还很罕见的为其作词,于是就有了一首周式情歌的梁式演绎——《失忆》。

  梁爸梁妈歌唱比赛相识 都有一把好嗓子

  当初凭借一副动人嗓音得到大哥李宗盛(blog)赏识的梁静茹,有得天独厚的遗传基因。据梁静茹介绍,原来梁爸爸和梁妈妈就是在歌唱比赛中结识,所以俩人都有一副好嗓子,唱歌非常好听。

  三面梁静茹 《暖暖》最接近理想恋爱观

  同龄朋友面前的静茹通常会充当照顾众人的大姐姐形象;妈妈面前的静茹则会像小孩一样爱撒娇;请人面前的静茹则是前两者的结合体。

  谈及新专辑的哪首最能代表自己的爱情观时,梁静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暖暖》——平凡的爱情,但可以互相分享共同的快乐、分担彼此的困难。

  希望有机会尝试喜剧表演

  在MV中的表演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很多片商也向梁静茹发出了邀请,但由于影视剧拍摄的周期都比较长,通告满满的静茹都只能一一婉拒。但向来以文静恬美形象示人的静茹表示,有机会的话希望尝试喜剧表演,还说“最好是有大动作的,不用斯斯文文,男孩子性格的也不错”。(文 大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