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为新专辑举行签售会 否认与林孝贤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8: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Twins昨日(10月15日)在香港大埔超级城为新碟《Ho Hoo Tan》举行签唱会,签唱会发了五百个号,现场围观市民有过千人,为此除了大会保安外,还有警员在场,唱片公司更派了十位工作人员贴身保护。

  排头位的fans见到阿Sa和阿娇,即激动落泪,当fans送上礼物后,两人都不避嫌跟他们肩并肩合照,还有两位男fans送上乳猪,四人更一同切乳猪,没有任何避忌。

  问她们会否担心和fans近距离接触发生官恩娜被强吻事件?阿Sa表示:“我会提高警觉,如果真是发生什么事,我控制不到自己,会发癫打人!”而阿娇则说:“会有防备,如果对方有什么举动,我一定会后退,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阿娇被传和林建岳儿子林孝贤唱K、拍拖,她说:“不要信,如果是真的我没话说,但不是真的嘛,我先认识他妹妹,之后才认识他,我们不是同学,两人都没单独上过街,就算一班人都很少(聚会),我不觉得他有追求我的意思,他对每个朋友都是这样的。”事件见报后,阿娇曾和对方通过电话,她表示:“觉得他很惨,搞到他不敢上街,我叫他照上街!”阿娇坦言现在工作十分忙碌,根本没有时间拍拖,更希望不要再传出无谓的绯闻,又澄清手上的

钻石链是妈咪所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