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队长允浩遭投毒 舞台空缺由假面人填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方神起的队长U-Know允浩无意中喝下了fans所递的投毒饮料,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因此5人组东方神起舞台空缺,经纪公司决定将由伴舞戴面具上场演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像东方神起一样的组合发生事故的频率较高,所以经纪公司方为了对策突如其来的事故,让平日与队员配合默契的伴舞登台演出。去年因为在钟腿部受伤的时候,也是伴舞戴上面具登台填补他的位置”。

  还补充道:“像Super Junior一样由13人组成的超大阵容组合,因为队员比较多,所以缺少2~3个队员也是不防大碍的事。因此出道后一直都是近10名的队员流动演出活动。本次金熙哲因

交通事故受伤治疗期间,其他12位队员们仍能完成指定的活动任务”。

  (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