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新专辑揭神秘面纱 赤裸天使乘风展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8:40 新浪娱乐
Rain新专辑揭神秘面纱赤裸天使乘风展翅(图)

赤裸天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ain新专辑揭神秘面纱赤裸天使乘风展翅(图)
乘风展翅

  新浪娱乐讯 13日,Rain的新专辑《Rain's World》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13日将在韩国各地同时发行的Rain的第四张专辑《Rain's World》的封面上赫然站着裸露了上半身,展开了巨大翅膀的Rain。据说让人联想到迷失的天使的这张Rain展翅照片,象征的是和平。

  早在Rain的第三张专辑宣传活动期间,他曾亲眼目睹了生活艰辛的人们,为了这些被世界遗弃的人们,他决定要做点什么来帮助他们,因此他将这次新专辑的主题定为了“和平”。

  Rain在参加亚洲各地举行的各种活动时都曾表示过:“这次巡演的主题是慈善捐助。我要帮助亚洲的被遗忘在角落中的人们。”他将这样的心情装在了第四张专辑的新歌《Friends》中唱了出来。

  据说13日发行的Rain新专辑中共收录了《Rain's World》《I'm Coming》《With U》《我躺过的床》《即使是一天》《Casiopea》等14首歌曲。

  (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