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戒烟”三百万试听链接超越“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9:11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戒烟”三百万试听链接超越“眼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来东往(blog)的第二张全新唱片《接招》发布刚刚1个月,美力音乐又趁势为东东推出了全新歌曲《我要为你戒烟》。歌曲刚刚发布两周的时间,网络上的试听链接就已高达300万的数量远远超越了成名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是近年来传唱度颇高的歌曲之一,歌曲发布之后网友们的竞相转载让试听链接达到40万,至今仍是各大晚会中的热门歌曲,成为了经久不衰的金曲。9月初,东来东往与新东家美力音乐联手推出了自己的全新EP《接招》,目前正忙于在全国各地为最新唱片宣传的东来东往并没有停下自己的音乐,在EP发布后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全新歌曲《我要为你戒烟》又率先登陆了各大音乐网站。爱一个人是失去自我?还是更加懂得珍惜?所谓戒烟不过是一种行动的承诺,承诺爱情,承诺决心,和彼此的未来。歌曲借“戒烟”描写了爱情与付出的微妙关系,爱不仅仅是每天的一句我爱你,更是潜在每个细小无声的举动中。这是有些伤感却又不浓烈的话题,东来东往一向温柔的声音用刚刚好的情绪演绎了爱情与付出的等价,淡淡的诉说给予了听者对爱情的坚定。

  歌曲刚刚登陆试听,就有无数网友留言,与大家分享着歌曲带给自己的回忆和感人的爱情故事,试听转载量与日俱增,高达300万的网站链接让《我要为你戒烟》成为了又一次的伤感情歌的热门精选。

  东来东往在宣传中透露自己的第三张唱片已在制作中,目前这首深受众多歌迷支持的《我要为你戒烟》还未决定是否会收录在专辑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