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态度决定一切” 十三月用行动捍卫信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0:11 新浪娱乐
“态度决定一切”十三月用行动捍卫信仰(图)

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态度决定一切”十三月用行动捍卫信仰(图)
卢中强

  新浪娱乐讯 用行动捍卫信仰,听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却很难。眼下敢于以不计回报的心态放手投资中国摇滚乐及其原生态音乐的唱片公司几乎凤毛麟角,网络秀十三月可以说是这种逆向潮流的先锋。

  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自从2006夏天诞生以来,始终关注着中国民间音乐、原生态音乐和具有独立思想的中国摇滚乐。但前段时间某知名网站却发出了对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的
质疑之声,称十三月独立音音乐厂牌“只喊口号不做实际意义的事,一年来只签约了苏阳、万晓利两名歌手,但专辑总也不发”。对此,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的负责人卢中强做出了回应,卢总表示,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自创立以来所倡导的理念是做一家致力于挖掘、整合中国新时期新音乐的、具有一流制作、推广水平的高端音乐文化传播机构。我们也一直在坚持着自己的理想。一年来为什么我们只签了2个艺人,是因为我们认为目前对于中国流行音乐的主流趋势应该是以质量取代数量,是质量的时代,而高端市场是十三月的一个发展方向。所以我们只签下苏阳、万哓利这两位出类拔萃的音乐人,并且花了大量的时间、人力、物力在他们身上,我们希望我们公司推出的音乐是绝对的精品,真正数一数二的。可能当强调质量时效率会慢下来,但实际上所谓慢下来其实也只是外界的看法,我们一直在做工作,从未停止。

  关于对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的质疑言论,该厂牌艺人苏阳表示,卢中强作为十三月的负责人,这个老板很实在,不是那种吹牛的人,给了自己很多帮助,特别是在生活上。而且我们拿到的唱片版税价格也是国内摇滚艺人中最高的。

  13月独立音乐厂牌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苏阳、万晓利的新专辑,相信他们会以实际行动打破一切传言,态度决定一切,十三月会用行动捍卫他们的尊严与音乐信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