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向音乐人阿弟邀歌 欲再创华语乐坛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创做过《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以及《小薇》等佳作的马来西亚KPI唱片公司的著名音乐人阿弟,近日带着自己的最新单曲《把酒倒在你的酒窝里》赴内地宣传。提起阿弟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正在内地开演唱会的任贤齐黄品源都曾经演唱过他的作品作为自己专辑的主打歌曲正是他所创作的一首《小薇》让黄品源的事业再创高峰。

  在众多大牌歌星朋友的鼓励下,阿弟也终于从幕后走向幕前,签约了从

马来西亚第一个进军大陆的KPI唱片公司。并迅速创作了《把酒倒在你的酒窝里》作为主打歌曲。

  据相关人士透露任贤齐得知阿弟将来中国大陆发展就表示非常支持,并且再三要求阿弟为自己再创作一首作品,力图再创当年《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辉煌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