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秘嘉宾将亮相斯琴格日乐“琴愿为你”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24 国际在线
神秘嘉宾将亮相斯琴格日乐“琴愿为你”演唱会

斯琴格日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斯琴格日乐(blog)的首场演唱会将于10月28日亮相星光现场,这是她从艺多年举办的第一场演唱会——“琴愿为你”来自草原的天籁。离10月28日的开唱日子越来越近,而斯琴格日乐也在十一黄金周的演出被公司排得满满的,又是国内各大城市的演出,还将参与广西民歌节、同一首歌等。近日记者获悉:斯琴格日乐还在紧锣密鼓的排练中。

  之前主办方透露:斯琴格日乐办

演唱会一直是她的梦想,这次除了演唱会现场请来
她的妹妹斯琴塔娜献唱外,记者还采访了演出主办方无限艺能传媒的相关负责人,他说“这次斯琴格日乐的首场演唱会上还将有另外一大亮点,请来蒙古大草原的几位武艺高强的人来PK她的音乐,究竟这几位神秘嘉宾是谁?记者进一步得到了求证,之前看过斯琴格日乐MV的乐迷一定知道,几个无名氏的“呼麦”顿时引起众人的关注,据说是曾经王力宏发行新专辑时他们采风时有配合过,这次斯琴格日乐的演唱会又将呈现怎样的现场呢? 斯琴格日乐向记者透露,这次办演唱会十分激动,梦想成真之余还将呈现给乐迷三首新专辑的新歌,敬请期待!

  “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演唱会是由无限艺能传媒、创盟音乐和华纳唱片共同打造的主题为向中国流行音乐二十年致敬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系列演唱会。

  即刻起发送zhouxing@koook.com购买“琴愿为你”斯琴格日乐演唱会门票,将可享受最低的优惠。并有机会拿到纪念流行音乐二十年大礼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